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校园动态

卫生管理学院用读书为学生“破圈”

时间:2023-04-28浏览:20设置

近期,结合“世界读书日”以及学校系列主题活动,卫生管理学院开展读书活动,营造浓厚阅读氛围,让好书陪伴学生成长成才,让学生在阅读中遇见更好的自己。

班级文化建设的强化是高校实现思想政治教育治理的有效载体,有利于提升学生的综合素养。该院营造积极的班级文化,激发学生读书兴趣,让学生热爱读书、享受阅读。同时通过易班等网络新媒体平台,鼓励学生分享阅读感悟,也让更多志趣相投的同学有沟通交流的平台。

学院围绕“爱读书,读好书,善读书”主题,开展了“二十一天经典阅读打卡”活动,希望同学们能够通过读书习惯的养成,真正把读书当成一种生活态度和精神追求。参与同学记录阅读感想,及时分享,积极交流。为巩固读书活动成果,构建更有内涵的阅读文化,学院举办面向全体师生的读书书徽和海报征集大赛。全院师生积极参与,递交了丰富且极具深意的多元化设计作品,最终评选出优秀作品在学院新媒体账号进行了集中展示。

系列活动在强化院风、学风的同时,契合了读书月主题,营造了良好阅读氛围,对促进学生读思行结合,立志读万卷书、行万里路,涵养文化底蕴有促进作用。该院将继续以“读书月”系列活动为抓手,强化学风建设,形成读书品牌,建设文化阵地,以期做大同学们的知识圆圈,为其日后的精彩人生打下坚实基础。(卫生管理学院 查晓丽)

返回 原图
/

Baidu
m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