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大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医大要闻

黄新美赴第二bobapp官方登录平台入口 调研指导纪检工作

时间:2023-04-28浏览:13设置

4月26日下午,校纪委书记、省监委驻我校监察专员黄新美一行赴第二bobapp官方登录平台入口 开展专题调研,实地督导医院纪检干部队伍教育整顿工作。

黄新美认真听取了医院纪委主要负责人的工作汇报,对医院纪检工作取得的实质性成效给予肯定,就进一步加强抓好纪检监察干部队伍教育整顿工作提出具体要求。她强调,开展纪检监察干部队伍教育整顿是当前各级纪检监察机关面临的一次政治大考、忠诚大考、党性大考。要始终保持政治清醒,充分认识、深刻把握开展教育整顿的重大意义;要抓紧时间节点,做好“结合文章”,将学习教育作为教育整顿的前提基础,不折不扣抓好重点举措落实;要紧紧围绕医院纪检工作中心任务谋划推进教育整顿工作,不断提升医院纪检工作规范化、法治化、正规化水平。

该院党委书记周典表示,医院党委旗帜鲜明支持医院纪委工作,坚决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扎实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各项工作,有力推动“两个责任”同频共振,同向发力,形成监督合力。

该院纪委书记许章伟从立足监督职责、推进作风建设、一体推进“三不”、加强自身建设等四个方面专题汇报了医院纪检工作开展情况,并围绕教育整顿工作进展和下一步安排作了简要汇报。

会上,全体人员集中观看了纪检监察干部违纪违法警示教育片。调研期间,校纪委相关人员督导检查了医院纪委开展教育整顿工作等相关资料。

校纪委副书记、纪委办主任邓廿庆陪同调研和督查。(第二bobapp官方登录平台入口 )

返回 原图
/

Baidu
m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