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大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医大要闻

【访企拓岗促就业】肖圣龙赴含山县调研助推毕业生基层留皖就业

时间:2023-04-28浏览:66设置

4月27日,副校长肖圣龙赴含山县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活动,就开拓岗位、人才招聘等工作进行走访调研。含山县人民政府有关负责人参加调研座谈会。

肖圣龙一行实地考察了含山县人民医院、含山县中医院,了解医院建设、人才培养、人才招聘等方面情况,并就开拓就业岗位、人才合作培养等方面展开座谈。他简要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并希望以此次“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为契机,进一步深化校院合作,发挥区位优势,做好人才供需对接,助力更多毕业生基层就业、留皖就业。

含山县人民政府副县长汪媛霞在座谈中简要介绍了含山县基本情况,向bobapp安卓手机版 长期以来给予含山县医疗卫生事业发展的大力支持表示了感谢,并希望校地双方能围绕就业招聘、在职人员学历提升、科研合作、社会实践、实习教学等继续深化合作,携手共赢。

含山县卫健委、人民医院、中医院主要负责人参加座谈调研。学校大学生就业指导中心、第一临床医学院、第二临床医学院、卫生管理学院相关负责人参加此次活动。(大学生就业指导中心 周晓伟)

返回 原图
/

Baidu
m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