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校园动态

【主题教育进行时】学校各直属附院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

时间:2023-04-28浏览:10设置

4月26日、27日,学校各直属bobapp官方登录平台入口 根据学校党委统一部署要求,迅速行动,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落实学校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议精神,就全方位开展好医院的主题教育作具体安排。

一附院北区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

4月26日下午,第一bobapp官方登录平台入口 北区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该院党委书记戴晓支作动员讲话,在院领导班子成员、党支部书记、副科级以上党政管理干部、临床医技科室、教研室负责人、护士长参加会议。

戴晓支强调,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是党中央为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动员全党同志为完成党的中心任务而团结奋斗所作的重大部署,是深入推进新时代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的重大部署。全院上下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领会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把握任务要求,坚决贯彻落实上级工作部署。要牢牢把握“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的总要求,全面落实主题教育的根本任务和重点措施,加强组织领导,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效。要以开展主题教育为契机,持之以恒强化党的创新理论武装,推动医院高质量发展,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为早日实现医疗、教学、科研和突发公共卫生事件应急能力一体化发展、建设全国一流公共卫生临床中心、打造安徽省一流综合医院院区的“三个一”目标而不懈奋斗。

第二bobapp官方登录平台入口 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

4月27日下午,第二bobapp官方登录平台入口 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该院党委书记周典作动员讲话,院党委委员、副院长赵卉主持会议,院纪委书记许章伟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中央主题教育工作会议精神以及上级主题教育动员大会精神。

会议指出,开展好主题教育,对于引导全院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牢记嘱托,扛起新使命、谱写新篇章,具有极为重要的政治意义、理论意义、实践意义。要围绕“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的总要求,坚持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努力在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方面取得扎实成效,奋力开创国内知名、特色鲜明的高水平bobapp官方登录平台入口 建设新局面。

周典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以高度自觉接受主题教育锻造洗礼,用党的理论武装头脑、加强党性锻炼,全面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和卫生健康工作的重要指示,坚定不移推进医院事业高质量发展。要全面落实党中央部署要求,以务实举措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重点抓好理论学习入脑入心、笃信笃行;调查研究入身入心、求深求实;推动发展“干”字当头、敢为善为;检视整改深查细照、真改实改。要切实加强组织领导,以严实作风保证主题教育取得实效,始终做到领导带头、真督实导、统筹兼顾、宣传引导,以强化理论学习指导发展实践,深化调查研究推动解决发展难题。

附属巢湖医院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

4月26日下午,附属巢湖医院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该院党委书记刘颀作动员讲话,院党委副书记、院长黄录茂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省委和学校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议精神。会议由该院党委副书记葛丽丹主持,院领导班子成员,职能科室副科以上干部、临床医技科室正副主任、党总支书记、党支部书记、护士长、学生代表等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在全党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是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重大部署,是用党的创新理论统一思想、统一意志、统一行动的重大举措。

刘颀强调,全院上下要深刻认识开展主题教育对强化创新理论武装的重大意义,对坚定理想、锤炼党性的重大意义,对坚定不移推进新时代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意义,对推动医院高质量发展的重要意义。要全面落实重点措施,推动主题教育有力有序开展,把学习教育贯穿始终,在学思想中铸忠诚;把调查研究贯穿始终,在强党性中真作为;把检视问题贯穿始终,在重实践中补短板;把整改落实贯穿始终,在建新功中见成效。要切实加强组织领导,压实主体责任,强化督促指导,注重宣传引导,加强统筹兼顾,把开展主题教育与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结合起来,同贯彻落实党中央各项决策部署结合起来,同推动医院中心工作、事业发展、党的建设结合起来,推动医院各项工作不断取得新进展新成效。

附属阜阳医院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

4月26日下午,附属阜阳医院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对全院开展主题教育进行动员部署。该院党委书记孙其虎主持会议并作动员讲话,在院领导班子成员,党政职能部门负责人,各党总支、党支部书记,临床医技科室、教研室负责人,(正副)护士长,医护职工党员代表等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统揽大局全局作出的重大部署,是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重大举措。全院广大党员、干部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自觉统一思想、统一意志、统一行动,牢牢把握“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总要求,切实增强开展主题教育的针对性、实效性,不折不扣抓好贯彻落实。

孙其虎强调,要严格标准、提质增效,一体推进理论学习、调查研究、推动发展、检视整改等重点工作,确保“规定动作”保质量、不走样,“自选动作”有特色、求创新,充分激发全院医护员工干事创业的激情与热情。要强化组织领导,压实主体责任,加强统筹兼顾,注重选树宣传,发扬严实作风,坚持把主题教育同医院党员大会目标任务、“十四五”事业发展规划结合起来;同基层党组织建设结合起来,推进基层党组织全面进步全面过硬;同抓好防范化解重大风险结合起来,维护和谐稳定的发展局面和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要切实将党员、干部焕发出来的学习工作热情转化为攻坚克难、干事创业的强大动力,奋力开创国内知名、省内一流、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医科大学bobapp官方登录平台入口 新局面,以推动高质量发展的新成效检验主题教育成果。(宗禾)

返回 原图
/

Baidu
map